close


4月份下旬,林口愛林幼稚園與麗林國小的斜對面,開了這家名為『義式麵麵廚房』的義大利麵小餐廳

收到的DM上頭,打著偶像劇『美味關係』的烹飪指導親自主廚唷~~~哇塞!好誘惑人又好慫動呀!

因為可以當偶像劇的烹飪指導一定是來頭不小的人物吧!

再加上DM上秀著--『五星級的廚藝,平民化的價位』,帶給您幸福快樂的平價美食

所以同仁們紛紛說:改天一定要叫來吃吃看!~~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品嚐看看!!

這是他們的名片設計,上頭都清楚的秀著所有餐點的價格,餐點也都可改為焗烤類,只是價位上不同

不知大家是否覺得價位真的夠平民化呢???

第一次品嚐我所吃到的是--『奶油磨菇培根麵』,用料上挺豐富實在的,奶油醬汁也不會太過於恶心,因為一般吃白汁我最怕吃到最後會覺得恶心的感覺,這一次並不會也挺好吃的~~

另外這個則是--『蕃茄蔬菜雞肉麵』,同事們說不難吃是也不錯啦!!好一般的口語呀,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說好吃還是不好吃, 畢竟我也沒親口品嚐到,大家就自己點來吃吃看吧!

這是他的極品南瓜湯,是挺濃郁的,但都沒料,全都是南瓜味(南瓜湯正常都是沒料的嗎??)...喝到最後竟讓我覺得有點恶心喝不下的感覺,所以我不愛啦!

聽過一些朋友的意見,覺得如果是就義大利麵來說的話,平價是還蠻平價的,但有些價位上其實也跟去附近的歐德義大利麵吃差不多呀,就像如果改成焗烤類的話,其實價位上是有點小高,因為他的價位是只有單點而已, 而如果去歐德吃商業午餐的話,都還有附沙拉,湯與飲料耶!!

這是大家的想法與意見啦!並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但餐點是真的還不錯啦!

有機會到林口的話,可以來品嚐看看唷!!【老實說,他的生意好像也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