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不吉利的"13號星期五"

從早上出門我的眼皮就一直莫名的跳動,挺不舒服的!!

心裡一直有個疙瘩???心想到底是有何事將發生呢??

一直不敢去想跳動的眼皮到底是代表--"喜?怒?哀?樂?哪種含意~~

到了下午四五點左右,聽到ivy接了通電話後就叫我一同下樓至lobby..

想說啥事??ivy說有訪客找我們....我便猜想說是誰呢??

賓果~~~~我一猜就猜到是那老愛將"打"字掛在嘴邊的phoebe san啦!(因為今天在MSN上都沒看到她出現,心想她今天應該是請假吧!!)

但IVY卻想說:那會是誰載她來呢???我也隨口說出--不會是Tracy吧!!已消失許久沒聲音的tracy還挺想念她的~~~

到了一樓大門,就先看到phoebe向我們招手,車子開過來後,看到開車的人真得是tracy耶....

心想剛才我胡亂猜測的卻都真得出現囉~~~今天是多麼特別的一天呀!

原來我的眼皮跳了一整天就是因為下午會有這兩位意外的訪客來找....真是開心

說也奇怪!!看到她倆出現後,我的眼皮還真的停止跳動了呢??真是不解......

我們幾個已喬了1個多月要見面,卻時間怎麼都沒辦法兜在一起,如今這個意外的13號星期五,

大家卻都到齊囉...好高興呀!!她們還帶了飲料來看我們ㄛ--還算有點良心!!

後來我們就在五樓餐廳開心的聊了一下...(因為我們也真的許久沒4個人湊在一塊啦!)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是個意外又驚喜的一天.....

雖說今天是一般人眼中不吉利的13號星期五,但農民曆上卻是個黃道吉日喔~~

您們說奇怪不奇怪!!

祝大家週末愉快啦!~~~這個週末TINA可是兩天都有喜宴需參加...荷包又要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