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小涵涵就滿6個月啦,又長大嚕~~

現在的她呀,還是蠻大隻的,體重有8.5KG,身高有67cm,醫生說:發育的不錯喔!!

只是頭髮還是長得有點慢耶,所以看起來還是有點小男生的味道~~

現在的她呀,更會咿咿呀呀的想講話,手也很會揮來揮去,也很會抓東西,只是什麼東西到她手上就是盡往嘴巴裡送~~

她是個愛笑的小女生,常常對著你笑,所以看到她笑得如此燦爛,就什麼煩惱都沒有嚕~~

這是這次過年回高雄時,儷綺ㄚ姨用她新買的單眼相機幫我們拍的喔!

生起氣的涵涵,還是讓大家覺得很口愛ㄅㄟ

看到入神的她,不知在望啥??

超愛妹妹的哥哥,最愛跟小涵涵拍照~

開車對小baby而言,都是超好睡的利器,你看她睡得多香甜呀!

這次回高雄,天氣也挺冷的,所以小孩都穿蠻多的,活動起來都好擁腫呀!

涵涵身上這件口愛的套頭T是外婆買的啦,我媽好愛幫這些外孫買東買西喔!

每次回家她都會準備好多新的衣物讓我帶回,都害我行李每次都是增加而不會減少~~

可比我這個媽還愛幫他們買衣服ㄋ~~(可能是我家目前就只有這兩個外孫,所以備受疼愛吧!)

看著涵涵一天天的長大,為母的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