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笑死偶嚕,你知道嗎?

週遭的朋友竟然有人懷孕到7個月嚕才知道耶~

但事實上我的朋友是男生(ㄚ夫原諒我,我真得不講不行~),而是他老婆懷孕已7個月嚕,這漫長的7個月時間他們竟然都渾然不知,

讓我覺得好散仙喔~~

女生竟然都沒有一點的敏感與自主性,讓我真得無法相信,但確切的事實就真得發生在週遭也擺在眼前,

讓我乍聽之下覺得好誇張呀!

他們夫妻檔可是昨天情人節才確定的喔,護士還說,這個baby竟乖乖的躺在mami肚子裡都不吵不鬧不亂踢耶,他真是乖ㄋ,(我覺得這點就不像ㄚ夫ㄋ)

只是一直想生個馨菲的ㄚ夫,似乎破除不了他家的魔咒(他家全都是男丁啦!)

所以他的第一個寶貝也是個帶靶的喔~~~

但不管如何,只要母子都能平安健康,順利生產,我想這就是ㄚ夫的幸福~~

再過不久就將要當爸爸,恭喜ㄚ夫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