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我家的小美女不知怎麼搞的????

總是半夜一兩點就醒來,然後就不睡覺一直玩到早上ㄝ..

我這個作媽的都快累死嚕!!

再加上重感冒的不舒服,我真得都沒體力了,

不知是否是長牙的不適所造成,還是吃了感冒藥的不舒服所影響....

所以害她睡不著,半夜妹妹就是一直餔口水,一直餔餔餔...餔個不停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該制止呢?還是該......總之有點束手無策

我真得撐不下去了就照睡無誤,也管不了她了...

前一天她還真得到早上都還沒有睡喔,送到保姆家後,可能折騰一夜也精疲力盡了,就有好好睡一下,

今天則是玩到凌晨約5、6點就累了吧,所以後來則是自己慢慢睡著的,

看到妹妹這樣,也挺憂心的,希望感冒能趕快好起來,也希望長牙的不適能趕快遠離,還給我們一個正常的生活作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