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會在郁君家小聚是因為王氏姐妹-萱瑛 and 文君以及王媽媽將於4/1前往日本遊學3個月~~

她們母子女一家人都是超疼愛超喜歡我家妹妹的!

她們不在的這段期間,假日就沒有人可以幫偶照顧妹妹嚕~~嗚嗚嗚...

也挺羨慕她們一家人的,可以共同出國並在當地生活一陣子,這是我這輩子尚未有過的經驗,

他們就去當地唸短期的語言學校,有空也可到當地出遊,真是讚呀!

更何況還有王媽媽陪同照顧她們的生活起居,所以更是不用擔心.....

三個月也許是短暫的,但對我來說,我也是覺得挺新鮮挺漫長的~~

就祝福他們這段期間能在日本过得快樂愜意,我們大家期待您們的歸國ㄛ!

mami今天幫妹妹穿了一套朋友送的WHY and 1/2的小小童裝(朋友送太小件嚕,都快穿不下,mami硬幫妹妹穿上一次,呵呵...)

大人在吃好料的,小妹妹則在喝ㄋㄋ,ㄚ姨們笑說,mami還真會穿衣服,妹妹今天身上的衣服色系又剛好跟郁君阿姨家的沙發同色系喔~~(此例也發生在王氏姐妹家中過,因此妹妹獲得過"小紅蘿蔔"的小名)

大人忙著聊天吃東西,小涵涵也不得閒,自己就在大片鏡子前玩起來,她可能覺得怎麼會有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裡面ㄅ~~

哥哥則在ㄚ姨家發現了這個口愛的海棉寶寶汽球,趕緊拍個照嚕!

mami也好久沒跟兩個寶貝合照了,趕緊請ㄚ姨幫忙照相

兩個小鬼頭,一個忙著把玩手上的小ㄅㄨ ㄅㄨ,一個顧著看電視,都沒人專心看鏡頭

最後我來幫大家拍張合照,作個美好的ending,也感謝女主人郁君貼心的招待我們豐盛的晚餐,辛苦啦!

我們就等王氏姐妹回國後,再找個時間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