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下午3點離開苗栗三義後,因本姑娘一直尚未到過薰衣草森林,所以就ㄠ大家往新竹尖石鄉薰衣草森林出發嚕~~~

這是薰衣草森林的名片與入園券,入園券一張是每人$100,可抵飲料與買紀念品消費,如果是設籍於新竹尖石鄉的村民則可免費,呵呵呵...恰巧小高的老婆就是尖石的鄉民,因此夫妻倆就是享有免費的待遇嚕!

一進入園內處處都是美麗的花圃,與貼心的指標,隨處都可見到他們的巧思與用心;餐廳的外觀也是一棟蠻有特色的建築~~

走入園內的步道處處都是美景與驚豔,因照片太多所以只好挑一些分享給大家,再加上我語拙,所以有些美景我不太會用言語形容給大家知道,就讓大家親自去體驗吧!(我想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

園內栽種了各式各樣與各色的花朵,真是美不勝收,但花名太多我都記不得啦~~

園內一角有擺放了這麼一個椅子與布熊,兄妹倆就在這邊玩了起來

全家人在薰衣草森林這溫暖的一角來拍幾張合照吧~~(大家都說妹妹跟Daddy比較像說)

這張合照怎麼會沒有哥哥呢??--(因為他又在耍脾氣,所以不肯跟我們入鏡,無奈呀!!)

哥哥帶著妹妹騎木馬,JOY算是蠻疼愛妹妹的,而妹妹也挺愛跟哥哥玩的呦

這是森林內另一角落,我帶著他們倆去逛逛,你瞧~~~兄妹倆間的互動是不是挺好玩的呀!!哥哥會餵妹妹吃餅乾耶,而妹妹也會跟哥哥搶東西囉~~我看再大一點,妹妹可是不容小覷的!

我們就在薰衣草森林走走逛逛,大夥找個地方一起坐下來喝杯飲料吃些零嘴,歡天喜地的聊聊話家常,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近傍晚時分嚕,因此我們就打算啟程回家嚕~~今天的旅遊大家都玩得蠻盡興與愉快的~~謝謝各位同仁們的熱情參與以及眷屬們的捧場,希望大家在工作上還是要繼續加油,林口捷運店全體同仁互勉之~~

願我們公司今年能朝向國外旅遊的目標邁進,大家衝業績,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