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多年的好友--玉米倩小姐忽然訂婚了~~

但她卻沒事先告訴偶!!但後來我還是不小心知道了....

原來是因為訂婚與結婚這之間還距離了大半年的時間,所以才想說要晚點再通知我,好啦,我原諒妳嚕!!~~誰叫我們是認識這麼多年的好朋友ㄋ!!

昨晚11點多,他與未來的老公林先生大老遠的從台北市區騎著摩托車來到林口,為的就是要親手送上他們倆的訂婚喜餅.....

哇哇哇....真是超級誠意與貼心的啦!!~~(因為我們倆也好久沒見到面嚕!)----真是夠意思!

謝謝您們倆的心意與誠意,我跟老公都很感動的~~

這是西式的喜餅,訂的是『喜憨兒烘焙屋』的喜餅,超特別的,而且又可以作點公益,真是兩全其美的好心意耶~~~,玉米倩小姐就是如此貼心~~

這是中式的喜餅,口味是傳統的芝麻蛋黃,應該是有名的老店吧!

這是上層喜餅的擺放,有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好豐富呀!

這是下層喜餅的擺放,有手工餅乾,也有糖果及茶包,

這是上下兩層擺放的感覺~~

總之我是真的有感受到玉米倩小姐的心意~~

內心由衷的祝福妳-----祝福妳找到心目中的Mr.right~~~也願你們幸福ㄛ!

到時候我們一家四口都會出席你們倆的結婚喜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