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已經又有2~3個月的時間沒辦聚餐嚕!

本月剛好公司的原住民妹妹-郁涵生日,再加上新人:明德ㄉ加入,因此就順便辦個聚餐ㄅ

因為大家手邊都還有一些工作要忙,因此就選擇鄰近的地區龜山的這家-『華川宴麻辣火鍋店』

因近來的天氣已開始有點冷意,所以吃個熱騰騰的火鍋最讚嚕!!

店內簡單乾淨又帶古意的裝璜風格蠻不錯滴~~

 我又忘了要拍張外觀照給大家瞧瞧,拍勢ㄋ,因肚子狠餓, 顧著吃東西所以沒心思多想.....

一行人共有10個大人加上一個小鬼-JOEY,剛好適合這張圓滿的大圓桌

大家早已饑腸轆轆,所以菜一開始上桌,就都趕緊先一一丟下鍋再說

我們的湯底一邊是麻辣鍋底,一邊則是酸菜白肉鍋

超豐盛的ㄅ,大家吃飯的速度好像都在比賽用搶的,所以手腳要快一點,

因此我就沒有時間一一拍照,不然我可是會搶輸滴~~~

特別的是,華川宴有提供這種長夾子供客人夾東西,大家都覺得蠻貼心的設計,因為大家就比較不怕夾東西時燙到或遭熱氣燒到嚕,真是方便呀!!

桌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戰力驚人夾來夾去,熱鬧極了~~

大家都認為華川宴的麻辣湯頭很溫順並不會給人嗆辣的感覺,很好吃唷!

晚上這一餐我們就大戰了三回合~~吃到最後,真得好撐呀!

這一餐我們總共吃掉了$5302大洋,也挺可怕ㄉ~~但分算下來,一個人也大約500多元

老爺覺得還是有點小貴~~覺得倒不如到餐廳點一桌5000多元的桌菜才划得來!

唉呀!想那麼多,大家吃得開心,吃得盡興就好嚕,吃東西就是講求氣氛的嘛~~不要這麼計較!!

像我這麼嬌小,我今天也是使勁ㄉ拼命吃,所以就是好吃囉 ~~

下次有機會再帶朋友來品嚐~~

※華川宴林口店: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之12號

TEL:03-3286989

華川宴網址:http://www.et-d.com/hua/about.php

arrow
arrow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