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的小狗,是83年2月1日,表姐-Martina從朋友家抱回來養的,

當時他的可愛模樣讓大家真是既喜歡又愛抱在懷裡呢!

當時他都是整身白色,只有頭耳小部份有點黑色,可愛極了

大家幫牠取名為-《仔仔》

仔仔在水桶內爬不出來,好逗趣呀!

隨著時間的流逝,再加上表姐們一家子的細心照料下

仔仔一天天的長大......但不知為何身上的毛色卻日漸不一樣,沒有像小時候純白時那麼ㄉ可愛

仔仔若有所思的模樣,凝望遠方不知牠的心裡再想啥~~

仔仔的這個模樣是不是很像家有賤狗的感覺

吃飽睡,睡飽吃的仔仔最幸福嚕~~ 但相對體重也是一天天的增加,到後期牠也因體重太重而後腳無法支撐牠的體重而變得無法行走~~

有段時間仔仔也像人一樣必須吃起減肥食譜呢!

正好眠的仔仔~~~

縱使我已經不常待在旗津,一年也回家個3~4次,但每次到表姐家,仔仔一見到我,還是會記得我,也會對我猛搖尾巴,要撒嬌

長大後的仔仔全身的毛色就變成這樣嚕!這是某一年我們帶牠到墾丁玩時所拍攝的

這是一張我們大家難得與仔仔的大合照說,也就謹此一張而已,所以現在看來...更是彌足珍貴!

照片中的大家也都不一樣囉~~歲月飛逝,不饒人呀!

唉......表姐們養了14年多的仔仔於11/08下午3點多在家過世了....

當表姐告訴我時,我也感到好傷心與難過,畢竟仔仔也是陪了我們大家這麼多年的時間

但想想牠也算是老了,長壽了~~~能夠自然安詳的在家死去,也是一種福氣ㄅ!

〈像我家之前也曾養過一隻狐狸狗,是因為我弟弟載出去被車撞死,我小弟還為此事傷心自責不已呢!〉

仔仔陪著大家渡過這麼多年,就像家裡重要的一份子,所以牠的離去讓表姐們也都好難過

現在不時翻開舊相片看到,大家都還是一樣會頻頻掉眼淚~~~

仔仔你在天堂要乖乖,不要再如此貪吃囉~要過得快快樂樂好嗎 !!

仔仔安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