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要去訂作一本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相片桌曆,但都苦於沒時間去好好找廠商

過年前意外收到好友嘉薇寄了一本她家寶貝-江小雨的相片桌曆給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所以我也就找她原來這家趕緊去電趕工製作囉~~~

燒! 燒!燒燙燙的成品趕在過年前讓我收到啦!

我總共訂做了20本,一本最後價格為NT$159(雙月曆一本原先單價為:NT$199)

共選了四款版型,有-〈旅行日記款〉,〈原味自然款〉,〈溫馨童趣款〉,及〈雜誌風〉

我是製作雙月曆版型的,因此一本桌曆加上封面照的話,共有7張照片

桌曆的封面都是選用我們一家四口的合照,而內頁5~6月份都是選用哥哥的照片【因為哥哥5月份出生的】,而7~8月則是選用妹妹的照片【當然妹妹就是8月出生的】

其餘的照片就是讓專業的他們隨機由我所提供的照片中去挑選穿插囉

整個印刷出來的質感還不錯唷~~

希望收到我們這份禮物的親友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及喜歡這份特別的禮物

這款是溫馨童趣款的封面

這是童趣款7~8月的內頁

這是雜誌風的封面照片

這是雜誌風的內頁之一

這是原味自然款的封面

這是旅行日記款的內頁之一

好啦...不要再告訴大家囉,不然收到這份禮物就一點都不神秘啦,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printwind/15203787

這是製作相片桌曆的網站介紹,若有興趣或意願的朋友們可以自行上網看看或與他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