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麻麻又帶我去修剪頭髮,繼續剪了妹妹頭,一回來後,怎麼大家都改叫偶是『孫一美』啦

你們這些大人真是電視看太多,中毒太深,太過於入戲了ㄅ!

我想這都是光陰的故事所帶給大家的fu吧!

我家麻麻覺得目前這種短短又整齊的孫一美頭最適合偶啦!既口愛又好整理,麻麻真是會打算ㄋ

現在的偶就跟孫一美小時候一樣,既鬼靈精怪又好動,沒辦法呀!我就跟孫一美一樣都是在男生堆中打轉與玩耍,因為我有一個哥哥,還有公司都是一堆叔叔,所以麻麻覺得我ㄉ個性跟男孩子一個樣

噓.....別吵我,我正享受片刻的寧靜,好好ㄉ望遠凝視發呆一下

但下一秒鐘,我就又開始頑皮好動起來囉~~

麻麻不要一直拍我啦,妳也一起來陪我玩嘛!

哼...臭哥哥!都一直跑一直騎,竟然都不等我這個可愛的妹妹,真是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