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oey新買的卡打車,帥氣吧!!!


現在流行樂活LOAH,養生運動風,所以"卡打車",折疊車都蠻夯,挺熱門滴....

其實心中也一直盤算想買一台親子折疊車,上個月有到公司附近的《JOKER,傑克》牌與" GIANT"腳踏車店詢問了一下價格??總是要先比價一番囉!

剛好也想讓哥哥換一下卡打車的SIZE,所以我們最後盤算了一下價格以及是否好殺價,最後就決定跟JOKER牌購買啦~~

哥哥買的這台原價是標NT$3200,GIANT同尺寸差不多的要價是:NT$3300

而這台白色的親子折疊車則是麻麻滴...《原價標NT$4600》當初會選擇這種車款是想說:可以有2個空間載我家的兩個寶貝,所以請店家幫我後面多安裝了一個椅子,可以載妹妹,而哥哥就坐前面囉....後面那個椅子如果不載妹妹的話也可以將座位變裝成籃子可方便買菜購物放東西用,往後妹妹長大了坐不下了,後面椅子也可以拆掉呀...所以使用的變化都是OK滴...

所以我們最後跟JOKER一次購買2台卡打車,加上裝後面兒童椅,買了鎖鍊,再外加2個LED小燈,最後是NT$7800成交!!

平時很少運動的我,有了這台卡打車, 有時接送妹妹時就可以騎騎當運動,或到鄰近地方辦事或購物,也都很方便啦~~(因為現在我出門不是開車,就是要跟同事借"歐兜拜"〈台語〉,因為我家老爺的"歐兜拜"我牽不動,所以不喜歡騎....)

哥哥的運動細胞也不怎麼好,所以要讓他趕緊學會騎腳踏車....(哥哥要加油呀!)

現在有了這2台卡打車,假日天氣好時就可以跟Titania老師及谷諺相約運動公園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