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虹告訴我,10/21這個週末要上來台北辦事,因此順道來看看我~~(因中秋節回高雄沒碰到面!)

我問她:要處理啥事呢???她都閉口不說搞神祕,讓我更加好奇到底是啥事???

我與ㄚ鵬猜想~~~會是相親嗎??還是上來會神秘新男友???還是上台北找工作interview??

"莫宰羊"??終究是個謎~~

當天她約17:30才來到林口(中途她有先去西華飯店找她弟弟,順便吃了個下午茶)

至公車站接她後就先載她到家裡稍坐休息.....

倒完垃圾,7點多我們才出門ㄔ飯,

當然是ㄔ她最愛的火鍋囉~~(慧虹超愛吃火鍋的!)

吃完火鍋就已9點多啦!(怎麼會吃到這麼晚呢?我們也真能吃呀!)

後來我們又到住家樓下附近的小夜市走走逛逛(就當作是運動消耗熱量吧)

最後10點多才回家休息~~

慧虹是繼上次7月份我媽&儷華&儷綺與大表姐後,唯一來看我的人兒,

那其它的朋友呢????

美伶!靜蓮!心怡!嘉薇!......

您們這群朋友何時才要上來看我呀!!

我好想妳們喔!!快快來嘛....come on , Let's go go go....

*慧虹在我家有拍了幾張照片,但來不及po上,等改天再給大家看吧!!

See you soon~~~    可別一直讓我痴痴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