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囉,我看到囉.....


我都有看到大家熱情的在上雯的BLOG上留言與回應,


讓我好感動呀!


這就是您們大家給予上雯的一種源動力.


讓我從不懂BLOG是啥?~~到現在自己也能開始作屬於自己的BLOG...


這些都是您們給予上雯最大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希望您們有空時要記得多上來逛逛!!


我會粉開心呦!!


*但是拍勢ㄋㄟ...因為YAHOO的都必須要先申請帳號後才能回應,我想這可能有造成某些人的困擾


或根本懶得留言給上雯,但沒關係啦!!我知道大家的心意就好~~


總之感謝再感謝囉~~~


最近沉迷於BLOG的"微笑西米露"留


*玩玩看塗鴉,但不會畫,所以就粉醜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