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同學會隨著日子一天天逼近,心情也特別緊張說~~

因為我好怕這段期間還會發生一些意外ㄛ!!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早上班,看到玲綺的MSN說~~她可能無法參加囉!

天呀!!我便趕緊問她為何??WHY...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她說今天她婆婆才告訴她說-打算全家一同12/07到日本出遊??

唉呀!我也不能說什麼呀!只是覺得粉可惜,再加上很怕越接近日期,人數會不會遞減ㄋㄟ??

玲綺也說她是真得粉想參加啦,但無奈夫家有安排活動,So.....(我們也可以諒解啦!)

此時我的心臟要磨練一下,因為深怕後續還會有事發生~~~

結果下班前,我又看到宏霞的MSN說"同學會那天與她公公的生日撞期,該怎麼辦?"

哇塞~~我又趕緊問宏霞確認此事,(我心裡好緊張說!)

她說是的,她家小姑說當天要替老人家慶生辦聚會,宏霞也在苦惱該怎麼安排才好??

天呀~~~我不要再聽到如此的消息囉!我不希望原訂參加的人數一直骤減,

我原先還一直深切的期望參加的人數還可以增加說~~~嗚嗚嗚.....

我不想面對這樣的事實,希望您們大家不要再這樣告訴偶了好嗎~

~~~呼,深呼吸一下!!~~~

我也知道同學們都有苦衷啦,也非自願啦!

我會盡量平撫心情的!哎呀! 我怎會知道我挑選的12/09竟會是如此的好日子呢??

就讓我自己碎碎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