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六下午正忙著我的blog之時,電話鈴響....

原來是美伶打來的!!開口就直接說:”我與慧虹在旗津斗六冰城店等妳呦"

呀.....這怎麼可能呀!!此時除非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或"時光機"或"竹蜻蜓"...等法寶才有辦法吧!!

而現實終究是現實,我通通都沒有啦!!(所以我趕不回企ㄇㄟ!)

每次美伶都喜歡這樣吊我胃口,因為她幾乎每隔2個禮拜就可以回高雄一趟,

但偶根本不可能呀.....嗚嗚嗚其實我也粉想ㄋㄟ,只是沒辦法呀!

單身的美伶可是來去自如, 想去哪就去哪,沒有任何壓力與責任嘛!(此時我還真羨慕單身呢?)

而慧虹是本身就在高雄,所以每次美伶回去都會去看慧虹....

想想我們這群國中死黨,真得也是粉難得有機會能大家都全員到齊啦~~

怡蓉在美國紐約;上雯在林口;美伶在台中;靜蓮在草屯;慧虹在高雄;淑娟在台南;

而其它男生他們也都是分散各地,所以老實說已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再聚首囉~~~

真希望哪天有時間我們這票旗津死黨們能大家都全員到齊再相聚話家常!!

期待這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