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一,又是匆忙趕著上班的開始......(休2天人就懶懶的,連寶貝兒子也是)

天呀~又快遲到囉,兒子還哭著不起來,真是的

好不容易哄騙好準備出門,時間已快8點20分囉(其實媽咪自己也粉會摸啦!)

還好路上車子沒有特別多!(如果碰到下雨天,就會蹦出許多車流輛)

一如往常的由林口下交流道往南行駛........

終於讓偶給順利切到內側快車道囉(不然那些大卡車總是一直擠我,粉恐怖ㄋㄟ)

一般由林口要南下到南崁這個下坡段要特別小心,因為大家車速都蠻快的,再加上又是下坡,所以很容易發生危險......

就在這時,離我3台車前面的那台廂型車怎麼忽然亂蛇行起來囉~~(我隔著3台車看到它如此恐怖的行駛,心想到底發生啥事????怎麼一大早上班就有人如此搗亂呢,更何況內側車道上如此開,粉危險耶~~~)

所以我心中已有點擔心與緊張,因此已開始準備踩煞車囉~~~~

果然沒幾秒鐘的時間, 那台蛇行的廂型車就去撞分隔島啦!!

(不知是駕駛打苛睡,還是忽然爆胎,還是啥原因引起,總之就是粉危險啦!)

還好跟在它後面的那台車沒有緊跟著撞上,否則我們後面這幾台可能也會發生追撞事件吧!!(但因車速過快,所以急踩煞車很危險,車上的東西全都往前跑,還好兒子乖乖坐在自己的安全座椅上,並且有綁上安全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呀!還好也沒嚇到他)

但開車的媽咪早已快ㄘㄨㄚ 死囉~~~心中嚇得要死!!

還好這一切都發生在大家的掌握中,沒有釀成重大車禍~真是老天有保祐呀!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的事件耶,也希望往後都不會再遇到喔!!(嚇一次就夠啦!)

之前每天開車上班的途中也曾遇過那種討厭沒水準的駕駛,都沒打方向燈就忽然要從我右側硬切進來,還害我差點撞到人家,讓它後竟還開窗向我比"中指"耶

超沒水準又沒品的,自己有錯還嫌我開車技術不好,這種人最討厭.....(真是他X的)

人家我規規矩矩開車, 又沒礙到他,每次遇到這種事就生氣...

但事後想想只要我與寶貝都安然無事,平平安安就好囉!!(我想這是比任何事都還要重要吧!)

所以希望大家不管在開車時或是搭乘任何交通工具,都能夠--

"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平安即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