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不知各位水水們是否有燙過睫毛的經驗??(女人都是愛美的嘛!)

對偶來說,這可真是第一次耶!!

利用假日時,去之前同事的妹妹新開的美容工作坊給她們捧捧場,

因此我就選擇來個"燙睫毛"好囉~~

第一次燙,她說睫毛就像頭髮一樣,第一次不太好燙,而且捲俏度也較不易維持長久....

但沒關係啦!就嚐試看看吧!!(費用NTD399.應該還算便宜吧!偶也沒概念啦!)

反正燙好後,以後出門就不必費心的夾睫毛,只要刷上睫毛膏就好囉!!

燙睫毛的過程我無法拍攝給大家看,總之應該就像是燙頭髮一樣囉,只是換成在眼皮上的睫毛作文章罷了!!

至於想看上雯燙好的成果呀!!我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啦,等到哪天有機會看到我時就知道啦!

燙好後同事說還蠻捲的耶~~我是覺得粉方便,出門只要刷上睫毛膏就可,甚至不刷也行,我覺得挺省事的啦!

下次看到我時就知道結果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