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事,是恰巧一件發生在我自身之事.....

我從2週前身體就一直不是粉舒服,胎動也莫名的劇烈,搞得我那段期間都無法一夜好眠,

後來就透過民俗療法-"收驚"來謀求解決~~

仙姑告訴我說,我有去動到"胎氣"(才會造成我人不舒服,胎動很厲害,差點小孩就要早產囉!),他說我有去動到我的床鋪,他說的時候,我回想了一下....(仙姑所說的狀況我都有感覺)

對耶,月初回北部家中時,我有更換床單,當時還是我自行一人逞強完成的,當時我也沒想這麼多....

他說懷孕的人,床鋪不行亂動,都要老公或家中的人去作事才可以,孕婦要閃到一旁去閃躲喔!

在南部家中都是我媽將床單換好的,我是知道懷孕不能亂搬動床之事,只是當下我想只是更換個床單罷了,所以就沒注意太多,結果就造成問題的產生.....

都怪我自己一時疏忽大意才會如此啦!所以要奉勸懷孕的人有時千萬不要太鐵齒,寧願相信一些事情的話反而對自己是有益無害的喔!!

後來我去看收驚的前一晚其實就已難過到不行先前往看過醫生囉....

醫生說:目前我已有宮縮之虞,叫我凡事要小心,因此先開給我安胎藥吃,看狀況如何再回診..

天呀!我擔心的事終究還是早晚要發生要面對,懷第一胎時我也是這樣的狀態,因此醫生告誡我,第二胎要更小心,否則早產的發生會比第一胎早不然就是跟第一胎差不多時間喔!那天連去收驚的神明也都是如此告誡我耶!害我近來真不知該如何是好,總之我能作的,就是多休息少走動,乖乖吃藥囉!!

ps.但安胎藥也是有副作用呢??它會造成有面潮紅,心悸與呼吸急促之虞,我吃了這幾天,除了沒有面潮紅以外,其它兩種狀況都有發生,甚至手有時也會不自覺的抖動喔!也真是難受.......所以安胎藥目前只有早&晚兩次吃而已!

希望我與肚中的BB能夠加油撐到最後.......撐下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