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傳的沸沸揚揚的"勞保生育給付"請領將提高為--可給付到3個月....

結果前天公司人事部們來電告知,此項提案並未如期通過,所以我之前精打的算盤算是泡湯囉!

真是有夠嘔的啦,害我留停的這段期間勞健保都沒停還須自費與負擔公司的部份,所以我根本就不划算嗎!

算來算去...最後還是我虧大囉,心情真是超不爽的啦!

什麼臭勞保局,政府不是一直提倡說會替女性職業同胞多爭取一些福利嘛,又說要鼓勵在職女性同仁多生育嗎,結果狗屁啦,傳了許久的勞保生育給付要提高,最後不也一樣是化為烏有,害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可憐的女性員工還不一樣都要為了家庭,為了工作,為了小孩汲汲營營的........

算了吧~~~我再也不會相信我們的鳥政府囉!!真是失望透頂....

PS.所以最後結果仍為:女性員工的勞保生育給付仍維持為一個月薪資而已啦,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