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公公受病痛的折磨如此久的時間,真是另人感到難受與心疼...

原本健康的身體卻因病痛折磨而變得瘦骨如材....從此就離不開醫院這個錮籠~~

多次的與死神拔河,感受到他堅強的生命力與意志力;

如今他老人家真得倦了,也累了吧~~

最後他終於解脫了,可以不再受身體病痛之折磨;

我想這應該也是一件值得替他老人家高興的事吧!!

老公說他過世那天是正值佛祖誕辰之日,所以看來是個好日子,

我想應該是老天爺的福祐吧!

很抱歉我這個身為晚輩的並沒有替您作些什麼...

因為我好怕去面對這種場面,不管是您在醫院還是往生之時...還請您老人家包涵!!

如今我只祈求您能一路好走,在另一個極樂世界能快樂生活,不再受病痛之苦!

願您安息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