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這天早上因接到老公緊急的來電通知,說家中有急事要我速速趕回林口(急事不便透露)

所以此次才會選擇搭乘高鐵(從高雄的左營到桃園大約只需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到了,較一般客運的4個半小時而言,當然是快多囉!)

只是這麼進步的高鐵公司,竟然沒有提供網路訂票的服務,真是有夠"鳥"的啦!

客服訂票電話我打了好久也打了好幾通就是一直等待中,真是超心急的啦,因為我又不確定是否去到現場會有位子,所以關於這點服務我就已經超不滿意的...(後來是透過好友ㄚ夫幫忙,幫我確定了有位子後,我才急忙出門)

因此最後我到現場是購買到了13:25由左營到桃園的高鐵車票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喔!(但心中卻沒有太多的喜悅,反而有種莫名的沉重感~~)

我的位子是在三個位子中的靠走道邊,好佳在中間的位子一直沒有人坐,因此昱宸就可以自己先坐一個位子,否則高鐵的位子好小,如今我又大腹便便的還要跟他擠的話,那我們會粉難受ㄋㄟ...

在林口待了幾天後,後來要回高雄時,我還是選擇再搭乘一次高鐵,因為畢竟可以縮短時間較快嘛!

結果此次又發生了一件讓我們粉抓狂也備覺倒楣的事.......

那天老公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與我們一同吃過午飯後載我們到桃園青埔站搭車

我們將車暫停在汽車接送區,老公幫我拿行李與照顧小孩,我們一同下車去買了車票回來,才不到3分鐘的時間出來....My God!!出來後我家的車竟然不見囉.....怎麼這麼倒楣呢!!

我老公粉火大進去前往高鐵服務台申訴,結果他們都是推託之詞,打官腔說法...

在這麼偏僻的青埔站,我們車子又沒有亂停還被糟到拖吊,這不是跟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過不去嘛!

而且前後還這麼短的時間而已,當時如果這個地方不能停的話,為何當初有個保全看到沒盡到提醒告知的義務呢?還是分明是保全與拖吊業者掛勾獲利呢??因為當時為何只拖吊我家的車呢?而且等我老公發火反應後就都沒再看到拖吊車前來拖吊呢??真是氣死人囉!總之發生這件事讓我們的心情都大受影響,感覺不是粉好....覺得高鐵的處理也粉差就是,也覺得地方警察粉賊就是...此事讓我們很嘔!!所以對高鐵的印象就變得有點差,我想以後要叫我老公搭乘高鐵應該是粉難的一件事吧!

最後回程車票我是購買到5/14 由桃園到左營14:41的車次

這次的座位是在三個位子中的靠窗座位,而且恰巧三個位子皆有人坐,所以我們母子倆必須粉擠...

因此我根本都沒啥坐到,超不舒服的...後來好不容易到嘉義過後總算靠走道邊有個空位,我便趕緊去坐一下,否則我這個孕婦真是快身心俱疲囉!!

所以此次搭乘高鐵算是帶給了我一個很不好的經驗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