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這一天好像是辦喜事的超級好日子,所以我手頭上就有2張這天的喜帖喔!

幸好一場是中午訂婚喜宴,另一場是晚上的結婚喜宴,如果2場都在同一個時段的話,還真不知該如何分配才好呢??

中午是參加了朋友崔西的訂婚喜宴,看到她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終於買了房子也打算雙方都安定下來了,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呀!他們的新房還是我家老公帶看成交的呦,而且還住得與我們很近,所以也可稱得上是附近鄰居耶,一切都還蠻巧蠻有緣的啦!總之就是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滿!!

崔西在家舉行訂婚儀式所穿的紅色禮服真是喜氣洋洋,典雅又好看喔!!

在餐廳敬酒與謝客時所穿的這套金色禮服,真是既閃亮又特別,嗯...我覺得這2套禮服都很好看耶!!

吃完了中午的喜宴真得好撐呀!傍晚時刻又驅車趕往台北故宮附近的青青農場參加同學小欣的結婚喜宴,當我們抵達時,結婚儀式早已進行,所以我根本無法擠入人群中照相,真是可惜!!喜宴是採戶外方式在泳池畔邊,很有一般外國人的作風般,挺不一樣的!!

他們還貼心的備有點心檯,讓賓客在餐前如果肚子餓的話還有東西可先享用~~

這時我還看到有工作人員正在池畔內準備將池內漂動的蠟燭點上,讓整個場地又增添一種浪漫的風情!

結婚儀式結束後這對新人就一直忙著與所有的賓客們照相,所以我根本沒機會與新娘新郎打聲招呼,更別談可輪得到我們一家四口與他們拍照嚕....好可憐呀!!(雙方人緣太好,親友眾多...)

我們大約待到快6點半時,此時天空不作美的開始飄起雨來囉,我家妹妹又一直哭著要喝奶,最後決定還是先走好了,因為如果下雨的話在戶外我們帶著小孩是比較不方便的,因此就打算跟小欣說一聲我們就要先行離開~~~

這時新娘剛好在休息室補妝,我們就可利用這個唯一的機會與美美的新娘拍張照片囉!(所以就只有這麼唯一的一張)

嗚嗚...好可惜我們無法全程參與到,也看不到後面精彩的喜宴內容,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叫小欣告訴我吧!

總之也祝福這對愛情長跑蠻久的欣宜與行謙-永浴愛河&幸福美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