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唸書父母也跟著辛苦與難為呀!

我家的JOY上週的作業是要完成"撕貼畫"與"吹畫"

媽咪週六忙到晚上8點多才有空看他的作業,天呀~~這些要用到的東西家裡一樣都沒有耶!

明天週日又有2場喜宴,回來根本是沒時間可以作的;真是急死我這個媽咪囉!所以今晚一定要幫寶貝完成才行~~

趕緊帶著哥哥衝到附近的文具店買齊所有必需用得上的東西

就是色紙/膠水與水彩,吸管就跟樓下的7-11要囉!

趕快陪著我家哥哥將該完成的作業作好,其實哥哥也才3歲多,當然不可能會自己作好,所以都是媽咪幫忙作居多,但哥哥是還蠻愛參與以及自己動手作的(我想這也是一種不錯的學習態度吧!),最後完成的作業與作品就如下圖啦!

一幅是國旗的撕貼畫;一幅是煙火般的吹畫,因為沒啥時間再加上趕時間,所以就草草完成交差了事!

天呀!!想想我已脫離這些學生作業好多年嚕,現在哥哥開始唸書,當媽的就要開始準備投入與參與....

我終於可以體會現在的父母難為;所以我終於知道人家所說的:要看小孩子的聯絡簿與家庭作業要早點看,否則如果太晚查看的話,老師交待要做的作業或明日要帶的東西,往往都會讓我們這群父母忙到發瘋與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