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2,算是個天氣不錯的週六!

中午準備了便當,帶了兩個寶貝至爸比的公司陪他一起共享午餐!

待到下午快3點多才回家.....回家後叫哥哥去睡個午睡....

哥哥睡到五點多時忽然””了,將棉被與衣服吐得一蹋糊塗;(早上中午都還活蹦亂跳的,怎麼才一轉眼就變成不舒服呢???)

當時我已正忙著要煮晚餐,真是有夠忙的,又要清理床鋪,床單,棉被,又要趕緊幫他換洗......

趕快將這邊安頓好後,我又回頭去忙晚飯之事;

結果哥哥又繼續吐了....事情似乎不太妙喔!!

這之中他又斷斷續續吐了約3~4次,只是中午所吃的東西都早已吐完,所以後來吐的都是液體;

這時我想糟糕了,哥哥又生病了,等會趕緊帶他看醫生吧!

因看哥哥不舒服也沒啥體力,所以今天就開車載他去吧!(平時看醫生都是用走路去的,因診所旁不好停車!)

心想我已算蠻早到的,結果到了診所~~天啊!門口附近都停滿了車子,所以我叫哥哥先自己下車掛號,

我再開車繞一下囉~~後來繞到診所後面巷子,有個紅線區域;但心想現在已6,7點了,應該不會拖吊吧!

眼看哥哥又不舒服,我也只停一會兒,應該還ok啦??

最後醫生說哥哥應該是患了腸胃型的感冒症狀啦!(因前幾天哥哥都一直咳嗽)

後來我在等拿藥時,哥哥又吐了!我趕緊跟醫生反應,醫生說那只好先塞止吐劑,否則怕哥哥一直吐下去的話會脫水,造成必需住院治療又更麻煩囉!

所以觀察的這幾天,哥哥都只能先暫時喝開水或稀釋的運動飲料以及白吐司,到時候視狀況如何再進食,

看完醫生準備回家時,走到之前停車的地方......天呀!!偶的車呢????怎麼沒看到呀!

我靠.....準是被拖吊了!怎麼這麼倒霉呀!眼看兒子不舒服趕著看醫生,接下來車子又被吊走~~

我們母子女三人到底該如何呀!今天怎麼這麼帶賽ㄋㄟ~~

趕緊call 爸比前來解救,又要花錢贖車,真是有夠嘔的,很不仁道耶!!(心裡幹譙的話不知當下罵了幾遍)

我也是迫不得已才暫停那一下子,竟然就遭殃,總之就是衰到家,氣死偶囉!!

我最後忙到九點才吃晚餐與洗澡,10點多將下午剛弄髒的棉被衣物洗好烘好後;

哥哥這時又吐了,我又要再忙一次囉~~

剛才寫blog寫到一半,哥哥換成拉肚子了...

層出不窮的狀況,天呀!!到底是怎樣~~~

希望明天一早醒來後,哥哥就恢復以往的健康與生龍活虎!!

好啦,就跟大家報告到此,總之今天就是這麼的令我感到莫名其妙與帶賽.....

趕緊休息儲備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