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與同事們約好要回去找他們聊天...

當然最重要的主角並不是mama,而是我家的小公主-涵涵啦!

同事們並不會關心我是否會到,只會問說要帶妳家女兒來喔!(原來公主比mama來得重要耶,真是不公平)

每隔一段時間帶涵涵來給大家看看,叔叔ㄚ姨們都會說她又長大了,越來越有女人味(因她外型看起來蠻像男生的),更加口愛....等等的讚美話語!!(讓mama覺得好驕傲ㄋㄟ~~)

每次來都要感謝金凌啦!(因她最會帶小孩,也最會逗涵涵笑開懷,是個保姆中的超級保姆啦!縱使她非常忙,但也非得要抱著涵辦公,真是勵害到家~~)

諾...有照片為憑,大家就知道我說得沒錯吧!

這一天也讓這個單身的金燕ㄚ姨實習一下當個mama餵小孩喝奶...(結果還嗆到,讓她一時不知所措,金燕!!免驚啦,多餵幾次就上手啦,呵呵...)

馬麻的老同事-IVY ㄚ姨幫mama買了養生的紅麴醬油與白芝蔴油,其實偶這次就是要來拿這個的啦!總之找個理由,大家就可以常見面啦~~

嗯....Ivy呀,說真得妳也可以考慮結婚了,我相信妳也可以生個很漂亮的原住民血統BB啦!(大強我幫你說啦,要怎麼謝謝偶ㄋㄟ..)

另外照片中的這幾位有財務部,資材部與品保部的同事,總之大家見到涵就是想要抱一下,看每個人的抱法都不同吧,是否也覺得很有趣呀!

mama這次回來,當然也要跟同事們好好照個相囉,感謝金燕的超級好相機,讓我們可以好好拍個過癮~~

只是每次回到公司看大家,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一轉眼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溜走了,礙於大家要辦公以及mama 要趕著回來接哥哥,所以又要跟大家說拜拜啦~~

下次再找個時間與大家見面聊八卦貝,see you 我的好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