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份開始忙碌至今,就是籌備老公的事業(其實前置作業都是他自己處理的啦!)

鏘鏘鏘......就是加盟"北區房屋"--我們是林口捷運特許加盟店!!

公司位於文化一路一段115號!

這是整個公司的外觀照,北區房屋的橘色LOGO還挺顯眼亮麗的吧!

這是內部辦公區域,配合公司的橘色系,所以OA家俱也是橘色的囉~~整體感覺應該還算明亮整潔吧!

能夠看到現在的整個雛型出現,我想老公的心思一定是花費不少啦,總之我們就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

目前店頭的業務人員僅有三位,將分別為您介紹,請耐心等候~~~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最重要,最帥氣的主管-范志鵬經理,沒有他的幹勁與衝勁,就沒有往後的事業版圖,為了公司同仁,為了你的理想也為了我們一家四口的生計,你可要好好衝刺喔!!(老婆相信你一定作得到的~~)

再來就是老公的最佳搞笑Partner-鍾炎林'R,我想現在他應該算是志鵬的得意門生吧!年輕有活力有衝勁,不枉費學長的特別關照,小鍾你可要爭氣呀!店頭有你與學長的搞笑氣氛,帶給同仁無限的歡樂~~也為了你與雪雯的未來,要加油~~

再來的就是公司唯一的女戰將-王乃儀'S,講話犀俐,個性樂觀外向,公司同事總愛虧她,但她可不是省油的燈,怎能容大家欺負呢??所以店頭總聽到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吐槽,真是佩服乃儀耶!趁年輕多努力多學點業務技巧,乃儀要加油,希望能早日讓妳的男友跟妳求婚,祝福~~

 

再來就是第三號新生小戰將-陳祐生'R,個頭人高馬大的,但聽說當初可是個早產兒喔!所以父母幫他取名為-"祐生",就是希望上天保祐他能平安出生,好好長大,真是個有含意的好名字,72年次的他,是店頭最幼齒的啦!要跟店長與學長姐學習的地方應該還蠻多的,希望你能趁年輕,好好保握多衝刺,我相信未來應該也是無可限量的~~

最後輪到偶上場啦~~現在擔任的工作是-店務秘書,行政、打雜、管帳的瑣事都是我負責的啦!!看似輕鬆但事實不然,老公負責的是業務工作,其它行政與拉哩拉雜的事就要我包辦, 但這一切何其簡單呀!總之就是一切都一個頭兩個大啦,公司的營運作業又不是如此簡單,所以現在草創初期,一團亂呀~~我也真希望我能盡快將所有工作都上手,讓一切的運作都更加順遂~~~(希望大家包涵與體諒!)

總之公司目前的成員就先這樣,如有任何精英與任何有意願想試試的朋友們,都歡迎您加入我們這個業務團隊,要報名請撥打服務專線:02-26091700;也歡迎眾朋友有空的話來公司坐坐~~

最後要向您說聲:--"北區房屋,祝您成功!"

林口捷運特許加盟店---GO GO GO ,衝衝衝,鴻圖大展,賺賺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