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是金燕與崇棋結婚的喜宴~~

小幫手們5點就到場準備與佈置事宜~~

由慧敏與IVY擔任收禮金的重責大任~~(TINA 則是提早6點就到現場準備與新娘合照,結果也變成小幫手一族),所以這之中的過程就沒法好好照相給大家看嚕!!

因此中間的那套漂亮禮服我也沒趕得及拍到啦,真是可惜~~

但這次參加喜宴能夠看到這麼多的同事都來參加,感覺既熱鬧又溫馨,就替金燕感到高興~~

我的提早來到也能幫到大家的忙,真是不錯ㄋㄟ~~

客人都差不多走光了,我們這群小幫手才有機會好好與新娘照相

這是慧敏與她的寶貝-小亨亨,旁邊那個鬼鬼祟祟插花的是-我家哥哥昱宸啦!!(超愛照相的)

行銷美女-昕昀與IVY也跟金燕來個合照貝~~

已離職的行銷美女-TINA當然也要啦!(我們一家四口與金燕拍的白紗合照,在金燕的相機啦,要記得分享給偶ㄋㄟ~~)

這兩隻大狗可是金燕的寶貝,一隻是黃金,一隻是拉不拉多,你看牠們也有穿上狗狗的小禮服喔,真是口愛ㄋㄟ~~一出場就引起騷動,結果這兩隻狗因為超興奮的,所以鏡頭難掌握呀~~

最後要恭喜金燕--終於嫁出去嚕,希望妳能夠幸福美滿~~

也恭喜金燕的老公-崇棋,順利娶得美嬌妻,可要好好疼惜她喔~~

願你們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我都有帶我家的兒女給你們沾喜氣嚕,所以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