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公司還要再應徵業務人員,所以我有幫忙去電與那些有在1111人力銀行上有PO資料的找工作者廉絡...

應徵職務上都有載明對於業務工作可接受,但一經聯絡後詢問對於房仲業務是否有興趣想瞭解或試試看嗎????

~~~~~得到的答案---"大都是,對不起,我沒有興趣;或是我不考慮"...

哇哩ㄌㄟ~~~難道房仲業務工作就不是工作嗎?

我們也是有保障底薪的呀,基本的福利也都享有,只是工作時間比一般人長.....

但想想這也是一種磨練,又何嚐不可試試ㄋ!

但最令我生氣的是:聯絡過後確定要前來面試的這些求職者,如果臨時有事或是已有更好的工作機會了,那你不前來面試的話,是否也該有基本的SENSE與禮貌,應該先主動來電告知一聲吧!!我想這是求職者最基本的禮貌吧,如果連這個都沒作到的話,那我想你對於工作的態度與責任又會是如何,我想我也不敢領教啦!甚至我再三跟他確認過後會前來的求職者,時間到了還是沒出現,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我想縱使經濟再怎麼不景氣,那些自命清高的求職者的心裡一定還是會有-下一個工作也許會更好的心態吧!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是徵人的雇主的關係,所以我才會如此批評;如果我還是個求職者的話,或許也會跟他們有著同樣的心態吧~~

但我相信對於應徵公司該有的基本禮貌我一定還是會有的.......

所以奉勸這些新新人類的求職者,如果你覺得不想來面試或是已有更好的發展的話,都請您主動致電告知對方一聲,我想這是無傷大雅的,也是一個求職者該有的禮貌與態度...

也祝福這些求職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歡與適合的工作,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