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瘋狂 K歌的時間,掐指一算也已經是去年懷孕時的事嚕~

當時是跟高中摯友心怡一同去歡唱了共5個鐘頭的時間(超爽的ㄝ)

生完妹妹回到林口後....就再也沒機會去好好高歌嘞....(我是超級愛唱歌的人!)

今天早上忙完手邊的瑣事後,跟老公也沒啥特別的計劃, 中午過後我就提議想去K歌一下...

貼心的老公,知道老婆很久沒唱歌了,所以二話不說就帶我到桃園去歡唱囉....(超開心的)

兩人在包廂內玩起自拍~~

老公唱歌專注的模樣,其實老公也挺愛唱歌的,每次騎車或洗澡時總會亂哼哼唱唱....

我的胡亂自拍,點歌抬這個位置當然是非我莫屬啦,從頭到尾我都坐在這邊喔,呵呵.....一定要唱個夠ㄉ

我們兩人共歡唱了約3個鐘頭的時間,其實.....我還沒唱夠ㄋ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我在唱居多,老公也是穿插幾首,他事後還懷疑我說,是否都插播還是把他所點的歌都卡掉了....天地良心呀,我真得沒有啦,只是我點的歌超多的就是啦, 呵呵呵.....

盡情的歡唱讓我倆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超開心的,希望各方好友,往後如有k歌之活動,務必要通知一聲ㄋ,因為我真得蠻愛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