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跟我反應---西米露的blog好難留言或回應喔???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問題耶.....

能否幫我看看問題是出在哪邊呢???

這是yahoo的問題, 還是我的編輯哪邊出了錯嗎??

或是朋友都是非yahoo 會員的關係呢??

難怪看內容的人多,但回應的人卻很少,害我好挫折呀,

因此想請各位善心人士或是對網頁很懂的人, 能否幫幫西米露及我的朋友解決一下這個困擾ㄋ~~

ㄣ....心中想,西米露的blog又不是每天有幾千幾萬人次瀏覽,那問題到底是啥,我也“莫宰羊”....

那種每天都有上萬人瀏覽的名人blog就不會發生這種問題嗎???心中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大家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