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一直是西米露的最愛~~

我也超級愛吃cherry的,但價格好貴呀,再加上每次去大賣場買的櫻桃,老實說品質好像都普普啦~~

也可能分裝好後讓大家直接挑選,難免會有碰撞, 所以有時買回家都覺得不是很新鮮了,所以最近就都沒買大賣場賣的櫻桃~~

上週無意在網路上看到有家名叫-昌陽水果行所PO的櫻桃介紹,大大吸引了我的注意!

超頂級華盛頓9 row 及加拿大櫻桃預購!高雄昌陽企業行誠心推薦,抱歉讓各位久等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9012733?r=1201834185

仔細看了一下,心中一直癢癢的,很想試吃看看這種新鮮飽滿又好吃的櫻桃!

但價格上也是不便宜啦,可是想說是直接空運過來,應該是挺新鮮的,再加上買過的人所給予的評價好像也都不錯,甚至還會常回來購買ㄝ,因此心中一直惦記著這檔事~~

過了幾天到週日了, 心中真是按奈不住,直接撥了電話給老闆-侯先生,詢問看是否還有現貨??

老闆還記得我曾發問過問題,我提及自己也是高雄同鄉啦!!(所以印象深刻)

老闆說手邊上剛好還有約2.3KG的華盛頓櫻桃,顏色呈漂亮的紅黑色,又新鮮又飽滿,他跟我打包票說絕對是讚的啦~~

那我就二話不說直接下訂嚕, 請老闆馬上幫我寄出,(呵呵...因為想要週一早上就能趕快收到並品嚐嘛!)

我也ㄚ沙力的馬上將錢匯給老闆,雙方交易達成~~~

週一早上約10點多就收到嚕~~(心中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水果耶!

這是收到時的包裝盒,還蠻像一般伴手禮的禮盒樣~鏘鏘鏘....新鮮櫻桃即將登場!!

老闆將櫻桃分包裝成兩袋裝好,這樣一袋應該約1KG多啦!

櫻桃真的是很大顆又飽滿厚~~

顏色真的正如老闆所言,呈現漂亮的紅黑色色澤,而且梗都還是新鮮脆綠色耶,不會ㄌ一ㄢ,ㄌ一ㄢ的樣子ㄛ

櫻桃大不大顆,一看便知分曉,你看我分別放了一個10元及50元硬幣在旁邊作比較,所以貨真價實騙不了人的啦~~

收到後趕緊就先偷吃了一顆,吃起來的口感真得是新鮮又好吃,好開心喔~~跟平常在大賣場買的,真ㄉ就是不一樣!!我想我吃過這種新鮮的櫻桃後,應該是很難在去接受大賣場的那種CHERRY囉!

請同事們分享,他們也說好吃ㄋㄟ~~我已跟大家說,下次要邀請他們跟我一起合購!(這次就算是我先花錢試買看看請大家吃嚕!)

我想初次的這場網路櫻桃邂逅是超級成功與圓滿的啦~~所以推薦給大家!!

老闆說,他不是只賣櫻桃而已,還有以下如圖之其它水果可供大家參考,

例如:奇異果,黃金奇異果,無子葡萄,水蜜桃,水梨,榴槤...等等,都歡迎大家詢問與訂購唷!

老闆人還蠻NICE的,大家若有需要的話, 可以自己上網看看或直接跟他聯絡與詢問~~

但侯老闆要西米露提醒大家--他將在七月18~31日到國外洽談進口水果事宜,

請註明此資訊並請網友這段期間可E-MAIL他們的需求到我的信箱,

我將在八月出回國後馬上幫他們,回覆他們。

還有呀!八月初侯老闆的水果購物網站將會做好,到時候我再寄網址給大家參考,

如果喜歡的話,大家再廣為宣傳一下吧~~

PS.侯老闆聯絡方式如下:

============================

Jeff Hou 侯漢宗

昌陽企業行  

TEL:07-5582808 (常不在,麻請打手機)
手機:092947517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712巷30號

E-MAIL:ntouman0401@yahoo.com.tw

============================

有需要的人,記得自己聯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