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那天休假,與老公又到處逛逛覓美食企嚕~~

到長庚商圈那邊看到新開了一家『媽媽廚房餐廳』

咦....之前有個客人好像也有來公司問過,要我們幫忙尋找開店的店面,好像就叫媽媽廚房耶~

原來後來他開在長庚這邊~~

這是餐廳的外觀模樣,還蠻大間的,旁邊還有特約停車場可停車,蠻方便的!

因為我跟老公算很早到,所以我們兩個人是店內的第一桌客人,但後來就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進來~

算是我們兩個帶來的人氣嘛~~(好像每次都這樣耶,我們每次到的餐廳,如果我們兩個進去後,就會開始熱絡起來耶!)

這是餐廳簡單的菜單設計,菜色蠻多樣化的,有套餐也有單點,甚至有些菜色同樣的東西還有不同口味的變化選擇喔~~(但菜單我拍的不清楚啦,真是拍勢ㄋㄟ)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各點了一份$190元的套餐

這份是《清遠雞腿套餐》,包含了一份雞腿主食,一碗白飯,一份小菜及一個湯

這個雞腿吃起來有點像是蔥花油雞的感覺,味道上還可以啦,只是覺得配菜少了點,這樣吃太多肉感覺會有點太膩,所以我建議店家可以考慮再多點小菜或配菜,份量不必多,主食量可再稍微少一點,這樣套餐整體吃起來才會均衡~~

另一份套餐點的是《日式鯖魚-蔥燒口味》,也是同樣的內容,一碗白飯,一份小菜及一個湯

蔥燒的日式鯖魚口味上覺得稍鹹了一點,但是蠻下飯的啦~~

我們點的這兩個主菜都是交叉配著吃,不然如果自己一個人吃的話,真的是覺得蠻鹹又單調的

所以我的建議就如同前面講的一樣,不然來這種餐廳應該還是人多一點的話,是比較適合點多樣化的合菜大家一起享用啦!

單點套餐的話,是蠻不實際又無法好好享用美食ㄉ~~

這次套餐的例湯是《蓮藕排骨湯》,我覺得蠻清甜好喝的,蓮藕退火是蠻適合在夏天喝的,我最喜歡這道湯,因為單吃雞腿又吃鯖魚,真得覺得蠻鹹的,如果沒有這碗湯的話,我想我可能吃不下去吧!

餐後也有附飲料,基本選擇就是咖啡,紅茶,奶茶及果汁,我點的這杯則是蕃茄多多,是可折價30元,再補差額的單點飲料啦~~

今天的食記沒有很滿意但也差強人意,可能是我們人少所以點套餐的缺點吧,希望下次人多一點時大家一起來享用點不一樣的合菜,我想才能吃出它的美味吧!

媽媽廚房還蠻多分店的~~

大家可以參考各店的位置

位於長庚商圈這家則是7月才剛開幕...

地址是:台北縣林口鄉復興北路75號,(走的時候太匆忙,忘了拿張新名片)

希望下次再來時,能有更新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