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網路上跟高雄的侯先生訂過櫻桃後.....

我就一直在等待想要再訂購看看《加拿大的頂級櫻桃》~~~

因為我真得超級愛吃櫻桃的啦~~再加上我有貧血的毛病,所以多補充cherry對我是有益的唷!

這次號召公司的同事們看是否有意願要團購....

最後大家賞臉的加入,我們總共訂購了最頂級大顆的共訂了14台斤(一台斤=0.6公斤)

這次我個人則訂了3台斤,右邊那邊是2台斤重,左邊這邊則是1台斤重.

老闆告訴我說,這次這個最大的品種蠻稀有的,因為真得是超大顆的,算是極品吧!

比較一下就知道我所說的大顆到底有多大???

用尺一量,直徑就有3cm多,還比一個50元硬幣還要大~~

上次我訂過華盛頓cherry,那時大小就差不多50元硬幣大小囉,這次的size 當然比上次大更多啦~~

吃起來的感覺,果肉大顆又飽滿...還蠻甜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大顆的櫻桃耶~~價位上當然也是不便宜啦!

一台斤$380(真得是大失血...)但還不錯吃就是!【這個價位老闆有算便宜一點點ㄛ!

所以我每天都一點一滴的慢慢品嚐....《因為太昂貴啦,當然不能吃太兇》

我請Joey拿了2個產品作比較,左邊大顆的是加拿大頂級cheyy;右邊小顆的則是麻麻在菜市場買的華盛頓cherry~~相較之下,兩個size就差蠻多的厚~~

謝謝老闆快速的服務~~東西隔天就收到啦!

下次如果有需要的話,再跟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