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辦公桌上看到了一封署名給我的喜帖

心想怎麼沒啥印象最近有哪位友人要結婚呀???好奇怪ㄛ!

地址也沒有印象,但寄給我的名字及地址確都沒錯呀~~

結果打開一看.....真是《哇哩咧》.....

裡面竟然是融資借款的廣告,真是好笑呀~~

他們也挺有創意的,竟然想到用這種方法,但人不難看到也難!

因為一般看到這種廣告信,我都是選擇直接丟掉,看也不看一眼,

但這種特別的喜帖廣告我還是頭一遭收到,也真得有打開看了一下,

畢竟一開始我還真得以為是我的喜帖耶,所以我也只能說,真是特別以及出奇不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