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日是拔拔的生日,雖然今年我的生日因為他ㄉ晚歸以及喝醉讓我很不高興,但最後我還是精心替爸比辦了個生日聚餐會

這次我替拔拔訂的生日蛋糕是-- 名人開的BLACK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很漂亮又特別的包裝ㄅ,跟以往一般的生日蛋糕都不一樣

這次生日聚餐的地點我挑選-蝦拼胡椒蝦吃到飽《這是之前的同事有去吃過,所以想說去看看囉!!》

我們是訂7點半的位置,結果整個餐廳可說是座無虛席呀,生意超好的!!門口還有一大票人再等位子咧!

服務人員就先清理了一個四人座位給我們先稍坐等候....大家就先拿飲料解解渴ㄅ

最後給我們的10人座位竟然中間有根柱子擋住,覺得有點掃興,因為等於將我們自己分隔成兩邊,這樣不好聊天嘛!

一有座位可坐,我們就將所有可以點的蝦料理都先各點2份再說....

上菜囉....但此時不聽話的大眼妹頻頻吵著要麻麻抱,所以接下來我就沒空拍蝦料理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因為我要一邊安撫妹妹又要一邊與大家搶蝦ㄔ,所以好忙碌呀!

這一次就無法好好跟大家介紹我們的美食之旅囉~~

因此我向大家推薦,如想知道蝦拼的美食照片與菜單的話,可以參考我同事小燕子的BLOG中有詳細的介紹

http://blog.xuite.net/nicky_catdog/diy/18377199/track

PS.提醒大家,之前蝦拼有推促銷活動時,是四人以下同行的話,每人是499元吃到飽~~

但是現在已沒有這個活動囉,所以這一次我們是每人599+10%服務費,吃到飽喔!另外小朋友身高如果滿90cm的話,是要收費399+10%服務費的呦,對於這點我覺得蠻有爭議的,因此結帳時我有跟服務人員argue 我家的Joey雖然身高有滿90cm但他真得都沒吃到啥東西甚至最後都還吐了,所以要跟我收費400多元的話,我覺得很不公平也不夠意思啦!!~~~最後老闆出來打圓場,說這次不算,希望下次再光臨~~

我們這一頓吃下來總共花費了5千9百多元~~【規訂用餐時間2個鐘頭】

後來同事們討論覺得,蝦沒有很大隻,服務也沒有特別好,只是拼量拼速度拼吃到飽,但料理是還SO SO 啦!!

所以就算是體驗一下囉!!基於蝦拼這個地點無法讓我們切蛋糕以及場地的不適合,因此我們就吃完餐後再回到公司續攤切生日蛋糕~

經典巧克力口味,真的就是濃濃厚厚的一層巧克力包覆著整個蛋糕,連內餡也都是巧克力呀!!

讓人好興奮喔,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道地的巧克力蛋糕耶!

這是拔拔3X歲的生日,我們大家替他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年紀漸漸大了,不想讓人家知道正確年齡〉

切開蛋糕的剖面,蛋糕體是還蠻濕軟好吃的,巧克力是也不會太甜,但其實吃多了也是覺得容易有膩的感覺及口惡心的感覺耶!

蛋糕只能挑選隨貨附”天使湯匙”或”惡魔叉”擇一選擇,因此我選擇了附惡魔叉,而又另外加價50元購買天使湯匙,還蠻特別又口愛的點子

這個小鬼頭不就正好也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嗎???呵呵...

這是蛋糕盒内的介紹與說明,讓大家更瞭解巧克力ㄉ故事

Joey 吃的津津有味~~

大眼妹也吃的嘴巴都黑黑的呦~~

爸比這副burberry新眼鏡可是同事們貼心的禮物喔!~~爸比心理可是開心的很呢!

這張手工卡片可是新人-苙鴻與女友作給店長的生日賀卡,啾古椎耶!但苙鴻呀,業績長紅的”績”寫錯囉~~

另外這張也是新人-郁涵送給店長的生日賀卡,卡片內容挺有趣的!

鏘鏘鏘.....最後這份大禮,當然是貼心的老婆大人所送的生日禮物,PDA手機,讓業務繁忙的老公能隨時記錄任何客戶資訊,要好好加油,把握任何第一手資訊唷!

最後當然也不免俗的,要跟老公說聲-黑皮菠私爹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