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這天搭乘傍晚465班次17:28從桃園到左營的南下高鐵列車

拿了網路的訂票車票,瞄了一眼....唷!是9D及9E

直覺反應就直接走到第9列車等候......

那時心中也覺得有點小奇怪,嗯....第9列車以後不都是自由座的位子嗎??

但看到候車的人頗多,再加上又是週五,所以心中的解釋是應該是搭乘的人多,所以應該連自由座ㄉ位子也挪用成對號座ㄅ!!

列車來了,擠上第九列車廂,天呀,人好多呀!

先將娃娃車放在走道上折疊好,然後抱著小孩,拿著行李,牽著哥哥就往裡面走.....

好不容易擠到了我們的位置-9D及9E,有人坐在我們ㄉ位置上

拍拍座位上的人說,不好意思,這好像是我們的位置唷!

座位上的人也覺得很奇怪,回了我一句,這是自由座的車廂耶,小姐妳可能搞錯囉!

這時大家再仔細看看車票上的資訊........

眾人回答我說,小姐妳的座位是在"第一車廂"唷!!

當時真得好糗..... 我怎麼會如此糊塗,竟沒有注意看票根,天呀!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只好趕緊離開第九車廂,拖著小孩及行李就往我們正確的第一車廂前進

可真把我給累死囉.....(好辛苦又可憐ㄉ麻麻呀!)

經過長途跋涉,我終於可以坐下來囉!

這就是我所訂票的座位,真是"帶賽"的9D及9E

一坐下來...發現...咦.....在我們右手邊座位靠走道上坐著的人是......

也有參與海角七號演出的《林曉培》耶!!

那時她正忙著化粧,好像要趕到台南去作表演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

但活潑好動的大眼妹卻一直想要過去與ㄚ姨玩!

大眼妹根本都坐不住,一直吵著要下去走動,不然就一直盯著林曉培直直看....

心中其實是很想問看看SHINO能否與我家這兩個小鬼照張相,但又怕打擾人家,所以就都沒有提

但妹妹一直對著SHINO笑,呵呵....大眼妹好會作公關呀!

諾.....照片中右手邊那位穿著藍色馬靴的就是林曉培囉!

原想偷偷拍照滴,但怕影響他人的隱私空間所以就作罷

唉呀....也不知今天到底是幸運還是帶賽

這次搭乘高鐵,真不知自己到底是怎麼搞ㄉ,怎會犯如此的錯誤!

而我那台遺留在第九車廂的娃娃車,最後是請列車長及服務人員幫我處理

最後服務人員幫我把推車放置在第七車廂(因為到時候下車時離電梯最近)

我覺得我的這趟高鐵之行,好像就是一直走來走去,游走於第九車廂,第一車廂及第七車廂間

真是疲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