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有在大醫院掛了號,然後等候看診的時間~~~ 我想應該都是有滴!!

11/10週二這天,一早約9點我拿了黃醫師幫我開立的轉診單,來到長庚要掛"風濕過敏免疫科"

(有了轉診單我才有辦法掛到號,因為網路上的這個科別幾乎每個醫師都已掛滿了名額...My God!)

現在掛到的號碼是羅淑芬醫師的門診,號碼已排到第"76"號(羅醫師當天也只有早上這個門診)

心裡原先就有準備應該是要等上一大陣子吧!!

結果萬萬沒想到...................................................

我就從大約早上9點.......... 等~~~等~~~等~~~等到了傍晚近6點才換我看診!!

天呀~~~這個科別的病人怎麼如此多,醫師看診怎麼如此久.....而竟然要耗上我一整天的時間在外枯等

因為我是第一次初診來到這個科別看診,所以這中間都會先有助理人員會先作第一次的問診記錄,所以我都不敢亂跑

漫長的等待....真是難熬~~~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診需要耗費如此長久的時間耶!!

沒錯!算一算大約就是近10個鐘頭的時間!

(後來想想,我心裡抱怨歸抱怨,羅醫師不也就是這麼從早到晚幫病患看診到如此長的時間嘛!)

近6點叫到我的名字後,後來這中間又先請跟在羅醫師旁的助理醫師再重新問診過後,再給主治羅醫師再看,這樣一來一往,等我看完診,又已經快7點鐘了

星期二那天我就跟老爺一直在長庚的風濕免疫科候診區呆坐(等到後來,老爺脾氣都要發火了,這樣的結果我也不希望呀!!但為了找出毛病的徵結以及作好因應,這也是沒法度的事嘛!)

在那邊等了一天,也看到了長庚醫院門診量真的是超級......大的啦!!從一大早到我離開的晚上時分,單單那個區域的幾個門診,來來往往的人數就將近有700~800個人耶!(我為什麼會知道對吧!因為那個區域凡事要來看診的病患,都一定要先抽號碼牌量過身高&體重與血壓,所以我是看上面顯示燈號的數字才知道滴)

雖然等了如此久...心裡一定是會不爽啦!但為了自己的身體我也就不敢再去生氣

就希望結果可以是樂觀,是正面,是好的!!

PS.我知道大家對我的關心....但希望不要再問我了好嗎??

等待結果的心情是忐忑不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