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今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粉奇妙的事ㄛ!!

下午打開電腦看到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因此就去瞧瞧....

竟然有位我不認識的M先生(基於保護當事人所以以M先生稱呼)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要找尋一位他失聯許久也一直粉想念的一位女性朋友,

而這位女性朋友W小姐竟然跟我同班過呦~~(基於保護當事人所以以W小姐稱呼)

~~~~我想您們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很想知道是誰吧???但偏不告訴你喔!

M先生留言說:在我的部落格剛好有看到W小姐的照片,因此他冒昧的留言打擾,

希望我能將他想對W小姐所說的一段話轉告給她,並祝福她過得幸福快樂~~~

看到此留言,頓時讓我覺得好奇妙也感到粉開心耶....

因為我的BLOG竟然可以幫助別人,這種感覺有點像那種電影情節般....

似乎就再等待那有緣人出現一般......我太會幻想了啦,哈哈....

後來我去電與W小姐聯絡並轉告她此事,W小姐也感到粉訝異,

她說M先生是她的一位國小同學,以前就很喜歡W小姐,甚至在當時還希望能跟W小姐的男朋友(但現在已是老公囉!)能有公平競爭的機會,因為這樣,後來W小姐怕男友誤會與反感,所以選擇不再與這位M先生聯絡

如今事隔多年,看來這位M先生對W小姐還是難以忘懷吧~~(我也只能說M先生也算是個痴心漢吧!)

後來都將雙方想轉達的話轉達給彼此,後續會有任何發展,這我就不清楚囉~~

但我希望在我的BLOG能相遇的這兩人,都能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

也希望能替他們劃下一個美麗的回憶,也替我自己帶來個意外的驚喜....

今天能當個童子軍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呦~~~真是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