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以來,老公每天都忙得好晚才下班,

幾乎回到家的時間都已是11~12點囉,

所以兒子與我根本沒啥時間與機會跟他講講話,

作爸比的根本也都沒空陪陪孩子!!

我知道HONEY的工作辛苦,再加上最近手頭上的幾件Case似乎都喬得不太理想,

因此老公心情也不是挺好的.....(沒辦法!沒業績的話,相對薪水就會較少,所以老公頗有壓力~)

身為老婆的我,也不知該如何幫助他,只能在心中替他加油打氣啦,(Honey加油!!

老公的排休時間幾乎都是固定在週四,所以與我平常週休二日的時間也都搭不上,

因此週四這天下午,我特地請了半天假,想說與老公約 個會出去走走囉!!

哈哈..其實根本是因為最近SOGO週年慶,老婆想去逛逛啦,所以找了這個藉口

最近SOGO週年慶,每個女人似乎都近似瘋狂般的採買與囤貨,好像所有東西都不用錢似了,

週年慶開跑的第一天,公司同事就有一些人趕去採買囉,還有那種無心插柳而去的人,

竟也花了一萬多元(真是恐怖呀!!所以女人的錢還真是好賺ㄋㄟ)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買什麼啦,就只是想出門走走逛逛,順便陪陪老公,讓我們小倆口可獨處一下罷了,

因此逛了2個多小時,”理性”的上雯最只買到了Body shop的白麝香沐浴&身體乳一組

外加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所換到的Scottish House的圍巾贈品罷了....

怎樣~~夠理性吧!! 有無覺得不可思議呢??我竟沒有在SOGO淪陷了....

其實如果我是"好野人"的話,我可能每樣東西也都會想買,(看到都覺得好漂亮ㄛ!)

但無奈我不是,所以就只能靠自己的理性來控制慾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