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速公路上的驚魂記還心有餘悸中....

今天早上又在這"受詛咒的林口南崁下坡段"又發生一樁事件~~

早上天氣下著毛毛細雨,雨勢要大要小的沒個準???

開車當然要啟動雨刷啦~~刷著刷著......它怎麼出狀況囉!

天呀!到底是怎樣,可別又要考驗我的開車應變能力呀!

駕駛座前的這邊雨刷竟然忽然失控斷掉囉,就這樣卡在玻璃上還喀喀作響,

我怎麼會如此倒霉呀!趕著上班又讓我出狀況....

 竟然還有一截就隨風往後飛掉了,希望沒影響到後面的駕駛才好...

此時雨勢似乎開始要大起來了,我根本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只好歪坐一邊開車,利用另一邊的雨刷使用....)

心想這樣根本無法撐著開到平鎮,那真是太危險唷!

還好南崁交流道還沒錯過, 所以就趕緊撐著下交流道,尋找修車店趕快處理呀!

還好交流道一下就有一家大型的修車店,二話不說趕快處理要緊,我還趕著上班呢??~~~心裡正滴咕咒罵怎會如此衰呀!奇怪的事都讓我給遇到囉!

後來花費了NTD250元將壞掉的那邊修理換上,又趕緊趕路上班去囉~

我想我可能該去收收驚囉~~一連兩天都碰上莫名其妙的事,都快吃不消啦!

後來打電話告訴老公此事,他說:"我可能該學著自己換雨刷啦"

我才該跟老公說:"下次不要再買太便宜的雨刷囉"粉害怕耶~~

如果今天沒下雨就都還好,偏偏就是下雨時出狀況,真是的....

總之還好一切都平安無事,也都解決好啦~~~

拜託,拜託....我不要再遇上這些倒霉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