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要下前才跟宏霞通電話詢問關於親子寫真之事...

怎知剛掛斷電話,就忽然覺得脖子怎麼有股扭到的感覺...

唉呦偎呀~~怎麼會如此呢??真奇怪,當下也不以為意!

趕著下班,因為老公公司今天晚上有聚餐耶,有好料可吃,當然要到囉~

到保姆家時,保姆有先拿金門的藥膏稍微幫我推拿了一下,就趕著離開~~

一路上越來越覺得不舒服,因為頸部已有轉不過去的感覺囉~~

不管啦,先填飽肚子再說~~

回到家後睡前就請老公幫我推拿一番,並拿出自己買好的"貼利康-金絲膏"貼在痛處,

心想明天一早應該就沒啥大礙吧~~~

怎知隔天一早起來,天呀!!My God~~我的脖子更嚴重囉,完全左右兩邊都無法轉動!

再加上頸椎那邊也好痛呀!整個人都爬不起來,後來想想情況不妙,就打電話請假休息囉~~

老公先出門上班,等會再回來載我去看中醫推拿~~

醫生說我頸部肌腱發炎囉,可能是當下昨晚推拿的太厲害所造成的~~

醫生還說我頸部肩頰的經絡都太僵硬囉,所以要放鬆些~~

推拿師因為我的肌腱已發炎,所以不趕推拿太用力,就稍作處理貼上藥膏,叫我回家記得多休息,並吃搭配的中藥粉(活絡筋骨的作用!),並且要勤勞一點來推拿喔!

看完醫生後,就想說將昱宸載回平鎮託保姆照顧,讓我好好安心休養,怎知老公嫌麻煩,還要多跑這一趟,

因此老公看我那天如此的難過就心想要不要改成今天休假在家幫忙照顧我與小孩~~(這當然是最好不過囉~~但事實並沒有如此按照劇本演??)

載我們回家後,老公雖然致電跟老板娘請過假,結果他又說已與客戶有約,還是要出門一下~~

心裡的OS:那你又何必請假呢??請了假又無法好好在家照顧我們母子,又一樣有公事在忙,你是累自己還是累我們呀??

中午吃飯時才又回來,下午讓我好好睡覺休養,老公就陪兒子看電視,到了傍晚又說晚上有交屋的客戶須處理,因此又趕回去公司,晚一點又有客戶說要簽委託,一下子又有個客戶要簽交屋同意書....傍晚過後根本都不見老公的蹤影,一下忙這又忙那的,我還不是都得靠我自己,那跟你上班有啥兩樣嗎? 你自己無法好好休息又無法好好專心照顧我,那又何必調假呢!!真是氣死囉!!

脖子的狀況變成左右兩邊都轉不太過去,在加上頸椎似乎無法承受我頭部的重量般,現在變成頭不能轉,頭不能低,整個頸部與脖子都酸痛到不行,天呀! 怎會變得如此嚴重呢??好倒霉啊!!

因為覺得狀況沒啥改變,所以週四又請假一天,在家好好休養!不然去公司上班又坐在那邊沒得休息反而更累,對病情也沒幫助,所以就乾脆乖乖在家好好休養吧!

我可不敢再輕忽任何的狀況囉!!

在家乖乖躺了2天,希望週五可以好一點可去上班囉,不然一連請了2天病假怕不好意思ㄋㄟ~~

也希望脖子&頸部的狀況可以盡快好轉!!

此時我可是忍著痛硬將這2天的狀況跟各位報告一下囉!!

也感謝各位的關心!!有空的話可以來看看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