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不知怎麼搞得,總覺得好像諸事不順般,粉帶塞ㄝ~~~

昨天下班到保姆家接小孩並小坐小聊一番後,準備打道回林口休息...

車子開著開著已過新屋交流道~~~ㄣ...怎麼覺得車子好像有點怪怪的感覺!

不一會兒!!車子怎麼忽然好像沒力,喘不過氣般的催不動呀!!

發覺有異就趕緊打故障燈趕快一直靠右側往路邊停下....(ㄚ娘喂!好加在偶反應快ㄛ!!)

一時間我也真得不知發生啥狀況,只覺不敢再開車...趕緊打電話問老公??

我將我所知的狀況告訴老公,此時儀表板上右下角有個燈號在閃,但我不知那是啥含意??此時我將它認為是電瓶將沒電,所以我將所有正在使用的冷氣與音響設備都先關掉,怕真得沒電該如何??

老公說:他打電話問車行的修理師父,此時我又擔心車子停在高速公路邊太久又不行,因為怕有國道警察會前來開單, 因此我又打電話到老公公司求援....

此時接電話的是小陳,我將我目前的狀況告訴他,此時我才看清楚儀表板上的溫度表已走到"H"---那就代表車溫過高囉!因此我趕緊將引擎熄火好讓它冷卻....

 我將狀況告訴小陳,他說有可能是"引擎燒掉"或"風扇壞掉沒轉"才會如此,不然就是"水箱有問題"...等等的,但一時間我也不會知道呀!我又不懂車子的機器與零件??

此時我可是快ㄘㄨㄚ死囉...又是第一次給偶碰上這種難懂又難搞的狀況~~

電話便接二連三的打過來,但手機只有一隻呀!車子沒發動,車內的電話根本無法使用嘛!一會是老公打來,一會是修車師父打來,一會是老公同事小王打來,因為老公又在客戶那邊走不開,所以只好搬救兵拯救老婆大人啦!

咱家的范小爺-昱宸此時還在車上呼呼大睡,不知媽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ㄋㄟ

熄火一陣後再發動車子,看狀況也沒啥進展,此時的車子是真得無法再行駛囉!

最後大家建議直接叫拖吊車先吊回林口,先暫放老公公司門口吧!明天修車師父再來檢查修理囉!

這時信用卡的免費道路救援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老公的車號我有登錄在我的華僑白金卡中,所以可以有免費的50Km可享用~~

與信用卡的道路救援聯絡好後,要我等候約20多分鐘,托吊車號S5227-張先生會前來托吊....

這時就只能在車上耐心等候啦!(外面天氣冷得要死,偶才不要出去ㄋㄟ!)

我家的范小爺起來囉~~還不明就理一直要我放CD-YO YO點點名給他聽,

媽咪跟他解釋車子故障囉,所以不能聽音樂,叫他乖乖坐好,他也還挺懂事挺乖的,就坐好陪媽咪等托吊車來~~

在等待的同時已有2台在高速公路上閒晃的托吊車前來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我只好跟他們說謝謝,不必囉,我已安排道路救援服務,他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因為沒賺頭吧!)

信用卡的客服人員還再三交待我,一定要是他們所說的車號的托吊車與車主才行喔!如果沒注意的話,可能就要花冤枉錢囉~~

等了一陣子,托吊車來也,將我家的車吊在車尾,我與昱宸就坐在托吊車上一同跟駕駛將車吊回林口啦!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托吊車呢??~~又是一次可怕的高速公路驚魂記啦!

這陣子真是的,老是一大堆層出不窮的問題要偶面對,真是受夠啦!

拜託老公以後將車子保養顧好,我這個女人家只知道開車啦,其它的我都顧不到ㄇㄟ....還叫我以後也要多懂懂車子,否則又遇到狀況就麻煩ㄝ~~

我怎知最近車子有毛病都是讓我給碰到嘛,真是受夠啦!最近受的驚嚇夠多,可別再折磨我啦~~

最近覺得好容易疲倦,只想好好休息!!

拜託老天爺保佑我吧, 感ㄣ&ㄚ彌陀佛.......

*PS.感謝老公同事們的熱情幫忙與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