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與支持者們:

        大家好~~近來過的快樂嗎??很抱歉因近來身體欠安,所以都沒有上網與PO文章跟大家分享,真是抱歉ㄋㄟ~~

        讓我再好好休息一陣子,以及讓事情更明朗化後,我會向各位報告我的近況的,請大家再耐心等候一陣子好嗎??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不知各位作好準備了沒呀?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事事平安,豬年諸事順心,豬年-發大財行大運啦!~~~~哈哈..

        如果有幸中大樂透,可記得要說一聲ㄋㄟ,不能就此落跑喔!!

         大家如果有話想說或有嘮騷想發的話,我還是隨時歡迎啦!

         記得要等我重出江湖喔,See you.....    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