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囉!已太久沒碰blog都已快生疏啦!這段期間謝謝大家的鼓勵與關心,我都有聽到喔~(粉窩心的ㄋㄟ~),今天花點時間來告訴大家我的近況吧!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家的昱宸寶貝已快滿3足歲囉~~

      而我結婚也已年屆4年的歲月囉~(元月4日剛屆滿,但今年並沒時間可過....)

   如今我只要一回想到當初懷昱宸的那個經過,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會"皮皮銼"呢!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體質弱再加上有貧血的現象,所以從懷孕初期到最後整個過程都是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渡過.....(我只能輕描淡寫述說,但這過程卻很難熬...)

ps.我的貧血現象檢驗出來是屬於缺鐵型的地中海型貧血,好加在爸比沒有,不然生下來的寶寶很有可能就會是重度地中海型貧血的寶寶喔~~

     甚至因為我的子宮可能也較弱,所以大約懷孕5個月過後就開始會有子宮收縮的現象,所以就常進出醫院多次,最後甚至就演變成需在家安胎休養~~~

    所以那時候也就留停再加上預支產假在家休息了好長一陣子呢?因為子宮容易收縮所以根本不能隨意下床與爬樓梯,所以當時都是要爸比抱我上下樓梯,不然就是必須一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這樣的過程是粉難熬的......

    最後安胎好不容易安到5月1日產檢那天,去醫院檢查完要準備離開時,我卻發現我的羊水好像已破掉囉!所以就趕緊上樓跟醫生確認,結果真得沒錯,羊水破了,寶寶就必須趕快催生下來,所以5月1日當天的中午就趕緊安排住院,打催生針......這之中的痛苦過程就持續到晚上的19:37終於順利產下體重2370g的范昱宸~~(他出生時才35週而已,所以還是算有點早產啦!)因當時這家桃園區域醫院怕設備不足,所以基於安全考量醫收建議我們轉送到林口的長庚再多作觀察,但長庚回覆病人太多,他們也吃不消,所以寶寶當天晚上就被安排到台北的馬階醫院,因此當時我都還來不及看到我辛苦生下的寶寶一眼就被轉送走囉~~

    昱宸也在馬階醫院住了差不多近2週的時間,第一次我要求老公帶我到醫院看他時,你知道嗎??我站在窗外看到他全身當時都插滿管子,我早就忍不住眼淚決堤囉~~(我想這是每個身為母親的心酸與心疼吧!)畢竟我們都希望生下的都能是個健健康康的寶貝,不希望彼此還要忍受如此多的痛苦與艱熬...

    現在讓我再回想起當初的這種種過程我還是一直覺得很可怕以及會發抖...(不知你們是否可體會??)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當初我一直還害怕再生第二個baby的原因???

    我很羨慕那種懷孕一樣可以好好上班,一樣可以健步如飛逛街,一樣可以照常過生活的人兒,我只能說她們好厲害呀!!

    所以奉勸還未結婚生子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在這過程之前好好照顧調養自己的身體已面對往後這些種種考驗喔~~

    也希望大家的這些過程都能是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