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今天好嗎??

西米露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偶的近況囉~~有件事要跟大家老實說------

其實在12月21日那天我就看過婦產科醫生,證實自己當時已懷孕一個半月左右囉~~

當月因MC一直遲遲未來,再加上我自己已警覺到出現類似懷孕的症狀(如恶心,嗜睡,易感疲倦.等現象)

所以就安排至婦產科作個確認,結果"晴天霹靂"呀!我真得懷孕囉~~

很可笑吧!!這竟然是我當下的反應,但當妳們如果有看到我的上篇文章知道我懷第一胎的過程,我想您們就能體會我的心情吧!!

其實如果要當第二胎也是早就該生囉(畢竟昱宸也已快3歲,兩個小孩也不能相差太多呀!),只是我一直害怕去面對與經歷這個痛苦的過程罷了~~

如今須面臨了,我也只能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吧!!

喜的是-終於要迎接家中的第二個小寶貝的來臨囉!也該是時候啦!但憂的是-我好怕這一切過程又將重演,我真得快吃不消啦~~

所以從12月底開始我的體力就一直被消磨掉,整天都感到疲倦與嗜睡,真得很痛苦!

看到東西都沒啥胃口,總是感到恶心想吐,好不容易吃下一點東西,等會就又都要吐掉囉~

根本沒有體力上班與照顧小孩,所以貧血狀況可能又開始出現,所以就常感到昏眩與頭痛....

這陣子我之前受傷的臀骨部份好像又因懷孕症狀而又開始酸痛起來,所以常常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就只奓望能好好躺著休息~~(可怕的是,我現在還只是懷孕初期ㄝ,肚子根本就還沒出來臀骨就如此不舒服,那後續的過程又該如何呢??真是痛苦到不行!現在已懷孕又不能隨便亂推拿,還真是糟糕呢!)

上週的某一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我的肚子還因為痛得站不起來,所以就又趕緊躺著休息,晚點再上班,

總之這之中的每個環節都讓我感到粉不舒服與難過,老公也感到無可奈何??畢竟他無法幫我承受這些痛苦!

所以這就是這陣子我為什麼一直要好好休息的緣故,因為真得沒有體力上班,沒有體力照顧小孩與自己囉~

現在我已懷孕9週又2天,肚子裡的BABY已有心跳反應,1/10那天醫生檢查BABY已有 2.3cm的大小囉~~(是否感受到生命的奇妙呢??)

所以現在的我計劃要向公司申請留停(可能過年後開始吧!),我不想再如此硬撐下去囉,想要好好替自己與baby著想,打算回高雄讓我媽好好照顧與休養~~~

之前詢問過醫生如果第一胎早產,那往後生育會再早產的機率大嗎??醫生回答我說:"這是很有可能的!"

之前同事也曾發生這種事件,所以她奉勸我務必要好好休養,否則第二胎會比第一胎更提前早產!

因此此次我不敢再輕忽,決定要讓自己好好休息,畢竟我的體力真得快不行囉!!

所以往後我可能再上網的時間就不多啦,關於這點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ㄝ~~

所以您們大家就可想而知我多麼害怕懷孕這個過程了吧~~

因此希望各位女姓朋友都能好好善待照顧自己~~

對了!醫生說:我的預產期大約是8/18左右,希望此次我可以撐到這時候,(老天爺幫忙呀!)

好啦!大家都知道為何這陣子我會如此不舒服啦~~

我好累囉,想要休息啦!!就醬子吧~~有空再聊吧~~

see you soon.....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