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勞動節就是昱宸滿三歲的時候囉 ~~

現在我因回高雄休養,再加上近來他越來越調皮不聽話 ,因此我們大家都拿他真是沒辦法!

所以就想說讓他去托兒所學習團體生活與紀律,看是否狀況會改善一些,

不然我每天面對他的頑皮與不聽話,也總是生氣罵小孩罷了!(這樣的胎教並不好)

所以今天2月27日是他第一天將體驗試讀半天托兒所學校生活的開始.....(托兒所叫”幸運鳥”,巧的是-園長還是媽咪唸幼稚園的老師喔!粉有緣吧!!

今天媽咪6點50分就訂好鬧鐘起床囉...叫昱宸老半天他都不起床...(平常都睡太晚所以起不來)

好不容易起床後,刷牙&洗臉&喝奶吃早餐..等事就又搞好久,拖到快8:30才到學校!(他動作總是慢吞吞的,總是讓我粉受不了!)

一路上媽咪總是對他千交待萬叮嚀,而昱宸都還很ㄚ沙力的跟媽咪回答:"好啦!"

結果一到門口見到園長曹老師就又悶不吭聲囉,老師帶他進去與小朋友一同玩玩具,讓他先熟稔環境一番,我就趕緊趁他不注意時就先溜跑,等會再回來看他狀況如何??

想想總是要讓孩子自己學習獨立與磨練一番,否則永遠保護過頭的話,他根本就會沒有自處與自理的能力,所以當下的媽咪是必須試著狠心一點的....

一個小時過後我前往偷偷查看,曹老師說:他有小哭一陣但哄一哄又與小朋友玩就又沒事啦!所以看來他似乎還挺ok的!(希望一切都能如此順利!)老師還稱讚昱宸說他玩玩具雖然會亂丟,但還是都會收好,就頗感心慰,希望他都能繼續保持這些良好的紀律下去~~

中午11點多老師就打電話說我可以來將昱宸載回家囉,他已吃完午餐,而且還自己吃一碗喔!(天呀!這是真的嗎???平常餵他吃飯總是一陣打罵才會好不容易吃完,今個兒,難道與其它小朋友共享,就真得差別這麼多呀,聽到也真是開心啊!)

前往門口載他時,老師已牽他在門口等候, 見到我便熱情大聲的呼喊我,我問昱宸今天上學好玩嗎??

他大聲的回我:"好玩!",我問他明天還要上學嗎??他大聲回答:"還要上學ㄛ!"

看來他這半天的體驗生活似乎還適應的不錯!那明天就讓他再體驗一整天的學校生活看看吧!

看到昱宸可以如此開心的去上學,當媽的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希望他可以好好學習正確的事物,懂得與人分享,懂事&聽話,不要總是惹媽咪生氣囉~~~

現在的他正在乖乖睡午覺呢??(今天太早起床,再加上一早的活動,我想他應該是累囉!)

我們明天再應戰吧!向體驗學校生活的第二天邁進吧!!昱宸要加油喔~~~~

ps.如有機會拍他學校的狀況再跟各位看倌分享吧!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