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我也不知是何時就曾上映過了~~~(所以不是最新的影片啦!)

前天弟弟去影視店租回來看,便一直告訴我說:"這部電影不錯看",表姐好像也還有買他的小說呢??

因此閒來無事就利用昨天下午的時間將它看完囉......還真得是不賴喔!

因此推薦給各位也同樣愛好電影欣賞的朋友們,改天也可去租來細細品味一番!

關於他的電影情節,我也不是啥影評者,所以也不想去替大家分析太多,我有將影片的片面簡介拍下來,對於內容好奇者也可瞧一瞧......

欣賞完後,我的感覺是--"香水"他所帶給每個人的不同味道與花調就會深深影響到每個人不同的心情與意境感覺,所以難怪男人&女人都蠻愛"香水"這種東西的~~隨時給自己身上來點淡淡的香味不也是會促進人際之間的互動與禮貌嗎??不知你是否也是個"香水"的愛好者!!

希望這部電影你們也會喜歡看,每個人看的意境不同,就靠自己慢慢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