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懷第一胎時好像沒有"耳鳴"的這種困擾~~

但目前肚子中的這個小妹妹呀!大概打從我懷孕約2個多月左右開始就有"耳鳴"的這種困擾,

起初還不嚴重,因此都還覺得ok~~但3個多月過後到目前為止(目前約21週左右),這種況狀似乎越來越嚴重,影響我的時間也越來越長,讓我真得超級不舒服的啦!!

整天差不多有半天的時間必須處在右耳耳鳴,整個耳朵都塞住般嗡嗡嗡的作響,講起話來也粉痛苦,感覺上就好像一直聽到自己的回音一般,所以我常常講起話來會不自覺的大聲起來!

上次問過醫生,他說這是懷孕也會發生的一種情況,我問會持續到何時才能結束??醫生竟回答我:"可能要持續到生完為止."

我的天呀~~~這個狀況真得蠻令我困擾&頭痛與不舒服的!!又不是說吞口水就可解決,真是痛苦呀!!

小寶貝~~希望妳在媽咪的肚子裡要乖乖的,也希望我"耳鳴"的這種困擾能盡快解除好嗎?

我知道這誰都幫不了我,因此我也只能發發嘮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